前言 剛發了一篇試用文 發這篇{熟女的天敵}絕對不是來驚嚇各位 促銷產品
純粹是發現自己越來越熟了 感慨當下把這篇押箱舊文拿出來讓它有機會露臉~
=======================================
如果你還沒有坐四望五的話 請速速離開
我不想讓你提早面對人生不可避免的事實
在這裡講的不是眼尾出現的一兩細紋
也不是年輕時可能就出現的笑紋
要聊的是邁入老年的徵兆
就算保養再好 修身養性也無法掩飾的老化

什麼老化現象會讓人意會到年華真的不在~

第一名 我給了法令紋
當法令紋出現時 就算你皮膚還算緊実 臉上也還沒有斑點
老態在臉上就一覽無疑 怎麼裝都沒有辦法掩飾
如果再加上嘴角的兩條紋路 那就是萬無一失 躲都躲不過
當我注意到法令紋突然在一天早上起床時加深時 覺得恩 好吧 我是老了
這種妥協在幾天後我就後悔 おばちゃんになりたくないいいい~~~
解決方法很簡單 就是去醫美打兩針玻尿酸
效果很好 也很持久 C/P值考驗有通過
所以第一名老化現象算是好解決的

第二名 老花眼
不管你外表多麼年輕 什麼紋都被你解決了
當你稍稍往後一靠 瞇著眼認字
恩 基本上老人姿態就現形了
這個沒什麼方法解決 老花眼是不是你吃養生食品或作眼部運動可以拯救
他就是自然老化 從你發現老花的那一刻
基本上你就像站在滑雪場BlackDiamond陡坡上往下快速的下滑
在十年之內 視力迅速地減退 Nothing can stop it.
這時候 就乖乖挑副看起來還算cute的老花眼鏡
至少帶起來可愛 不會感到過分地悲傷

第三名 眼神與神情
不管你現在身材多好 甚至皮膚還有保有少女般的彈性與光澤
我們都失去了天真無邪的眼神
那個是醫美或保健食品都無法拯救的
眼神就像一面心境的鏡子 照的一清二楚
只能說透露出年少的神情早就隨青春逝去
換來的是眼中的智慧(如果有的話) 還有對人事物的經驗累積

講這個 果然是有點傷感情
不過我覺得年少逝去換來的 也不一定不值得
你說呢 ^_*

ps 首圖是白酒番茄 輕熟女的滋味大概就是這樣 我們應該是番茄泥或番茄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