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注意的人應該發現了 我亂愛把開課跟電視影集的集稱串在一起
我知道是有點無聊 但定名的時候就覺得這樣很有趣 哈
StillRoom 雖然在放暑假 但遇到好朋友歸來 怎麼樣都得辦一場餐會來歡迎她~
因為這位朋友身帶五百萬燭光的能量 (好吧 去了紐西蘭後 有減少個5%)
公開招生的話 不是StillRoom被擠爆 就是我會被煩死
總之沒有良計的話 就只好當一場Private Party來玩

這裡我要先說一個小故事 與StillRoom稍微可以扯的上邊滴
2009回到台灣那一年時 我認識了Fion老師
上她的課變成我生活上一個很大的重心
除了重拾孩童時代愛畫畫的興趣之外
她的Junkie Style雜貨生活風也讓我覺得分外有意思
加上在那個溫馨畫室認識了一群c/p值非常高的朋友(價值論有機會再聊 總之和錢沒關係)
那段時光我過地非常快樂~
確定離開台灣時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回來的我 厚著臉皮地跟老師要一幅畫
過了一陣子收到畫 心裡很詫悶 咦 原來我給老師的印象是這樣呀....



原來老師看到的我 是我自己不知道的一面呀
從小到大 廚藝老師從來不是我的志願
這個形象對當時的我真的很不真實~~雖然我是熱愛煮食沒錯
然而這幅畫就在我心裡埋下了一個小小的種子
這次回來 當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 我開始了StillRoom.....
好 以上叫做愛的告白



這場餐會的設定是迎接歸來的朋友 主菜是洋溢著歡慶氣氛的散壽司
迎接這位重量級的朋友 還有一同來慶祝的同學們 當然生魚片配料要鋪的滿滿的



當季綠竹筍雖然清煮就好吃
加上一點高湯 柴魚片煮成日式土佐煮也好味



山椒小魚豆腐水菜沙拉
自己調的芝麻醬汁 非常萬用 燙青菜 佐涼麵 都可以來上一點
這次為了突顯好不容易可以買的京都豆腐 特意在醬汁放的少些 以免搶味



黑七味鹽之花烤雞翅
是道簡單調味 又不會佔據爐台的請客最佳料理
有同學告訴我 這道變成他家裡的定番菜色 (竊笑加灑花)



盛宴要開始的樣子 當然要開瓶柚子酒來助興



甜點 我請朋友去買了台北市最夯的法朋蛋糕捲
和三盆 鮮奶油帶著焦糖味 迷人
抹茶的 吃起來清爽有茶香 兩個口味各有擁護者



這場夏日餐會的完美句點就是珊珊來遲的史lulu
完全都在睡夢中 讓我們100%地擁有了老師
重溫了在瑞安街畫室的美好時光~~非常讚!!!!



以上 歡樂無比的重逢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