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JPG  

已經很久沒有經歷到這般的心情

哀傷像山上早晨的晨霧久久不散

就算陽光穿越過來 霧漸漸退散 也留下天際一抹淡淡的墨藍色

我想我一輩子都擺脫不了這份傷痛

 

以為另一半不懂我很多 然而在這個事情上他就是靜靜地陪我

如同攙扶老人一樣 在我要踏出不穩的腳步  等著扶著我

原來夫妻當久了 還是會有些默契

在我最需要無言的支持時 他就在旁邊 什麼也不需要多作解釋

只是那抹傷悲像蒼空一樣無限延長 到底到哪理會有個終點呢

 

生活上的面相 像舊照片螁了顏色

原來妳之於我 是這麼的重要

駑鈍的我 怎麼一點都不發覺 還肆意享受妳的陪伴

時光無法重來 然而如果倒轉一點點 事情是不是有機會往另一場戲碼演

哀傷讓我不禁開始幻想了起來

 

plate.JPG  

新買的盤子有著向晨霧一樣美的釉色

等著給妳看 什麼時候 可以一起用他們吃點什麼

原本我怕自己的菜色配不上這組碗盤

現在我怕看到它們就想到妳

釉色寫著我的心情 找不到出口的悲傷

 

希望很小 擋在前方的雲霧很黑很暗

然而我就在妳旁邊喔 一直都在

享受著彼此擁有的時刻

不管要踏上的旅途是長是短

我都要讓妳帶著滿滿的歡喜啟程

不用擔心 在某一個時空 我們又會遇見 相信我

 

=================================

PS 如果不把它寫出來 我會被這份情緒給淹死

如果妳看到了 請好好努力 這樣的情書 我還沒寫過給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