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001  
  

2014的月曆終於在紐約旅遊途中加上回到台灣與時差奮戰中完成

拖到最後一秒鐘 又不甘心放棄 這種經歷縱使上演過千百遍 還是一樣痛苦

不過 終究是生出來了....(攤手+嘆氣) 生出來不代表滿意 許多細節看了也很礙眼

在諸多草稿中選擇是種磨難 配合主題 只能選了不一定最滿意的一幅

這叫人生莫名的無奈吧 (明明主題就自己下的)

 

回到正題 2014月曆主要是紀錄在這一年出現在我家餐桌上的場景

所以稱之為 我家餐桌的美味風景(The Delicious Scenes from My Table)

其中許多出自於自家廚藝教室StillRoom分享的課程

算是給自己一年來珍貴的生活紀錄

 

因為好友生病 警覺到想做的事要把握當下

也希望這份月曆 可以在未來一年帶給她些許溫暖與陪伴

還有一直鼓勵我的朋友們 每句稱讚都是這份作品的支撐力量

我才能走到這裡 再次謝謝大家

想看內容 請直接上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d6779857f46
每月主題如下 我懶的多說了~
一月 糖漬柑橘皮
二月 草莓果醬
三月 奶油可頌
四月 和果子與抹茶
五月 覆盆子奶油杯子蛋糕
六月 芒果果醬
七月 散壽司
八月 酒漬番茄凍
九月 檸檬磅蛋糕
士月 糖漬栗子與秋收
十一 暖呼呼奶茶
十二 焦糖糖果

也藉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幸福!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