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水彩課候 好像沒有買過卡片
如果有時 與構思的話
我喜歡畫一張送給想送的人

這次會有機會遇到兩個對我飲食體驗有很大貢獻的朋友
在過去一段時間裡 不管是透過文字或言語 都帶我領略許多食物的滋味
很久沒聯繫 也沒機會碰面 偶而我總會想起他們
畫給他們的是初春的蔬果 順便練習一下我的月曆二月主題-包心菜
在冬末春至的時候 黃綠的小芽剛要發出來 包心菜季節正要開始


再來一張



兩張很像 都是以包心菜為主角 其他蔬果烘托
這兩張書卡 就送給久違的朋友~




平時身邊的器具 我也會想畫
盛滿沙拉的木盆 手邊用的香料
這個我很喜歡 來近照一張 (不過照的有點糊 +_+)




夏末的番茄 秋天的南瓜 每天使用的量杯量匙



慣用的佐料瓶瓶灌罐 冬天必喝的熱可可


週年紀念畫給另一半的卡片
習作一


習作二


習作三



坦白說 那天下午作了焦糖 人已經沒電了
黃昏時光線不好 看不清楚 又急著想要完成 (藉口真多)
全部三張 我都想給自己打槍 哈

除了一顆心的那張 其他兩張都有十六顆心
現在可以猜出我們結婚多久了吧~ 
(哪位善心人士 可以來發獎牌嗎 ^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