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果然不出我意料
是一場接著一場與朋友的歡樂聚會
台灣本島的 紐西蘭 美國回來的
隔壁大樓住著相識超過1/4世紀的好友
都在這月份不停地揪團
那些還沒約上的 正努力的喬時間
在末日沒有發生 確定自己仍活跳跳的存在著
與好友們一起共度這歲末時光



Fion老師的三堂課 跳脫了水彩
讓我們又插花 又作勞作
短短的三個禮拜 讓我重溫過去上水彩的美好時光
最後的聖誕夜 上完課 六個人擠在Rue 216 喝個小酒
踏著微醺的腳步 滿心的歡喜回家
突然想起 身邊的朋友能一起過好幾次的聖誕夜 沒幾個呢
(((((老師)))))) 明年 後年 後後年 都不要忘了一起來在聖誕夜喝酒吧



五張小卡是作業 老師設計讓大家藉由交換小卡來認識朋友
交換時候我尿遁了 一方害羞 一方 我的小卡 不想給不認識的人啦
最後自家同學交換後的小卡弔環 


與朋友或家人在家吃聖誕晚餐一向是每年的戲碼
今年也不例外 菜色雖然一般 但每樣味道都有到位
算是不累死自己 客人也吃的高興的簡易菜色



紅酒牛肉


南瓜濃湯

百香果/ 華倫梨酒醋汁沙拉


巴西利香煎洋芋與香菜烤白花椰


另一道烤魚 晚上沒照到
搭野上的柺杖 與聖誕麵包
飯後單麥Whisky 與梅酒



而聖誕節當天 一早從美國的好友來訪
另一半與他大學最好的同學 分作一張板凳
張望窗外的高中生妹妹上學 這大概是榮登招待客人的首選
旁批 兩個色老頭 哈哈



而還沒有見面的朋友 我仍在期待著我們的相會
在這個歡樂的季節 繼續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