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我爬山時照的
家裡附近開車五分鐘有個Fremont Older Reserve
我規定每禮拜要去爬三次 算是我的例行運動
從停車場到小山丘(Hunters' point) 大約3 miles=5公里左右 
先爬上坡到終點 再下山
沿路有樹蔭 也有大草原 有小鹿 有狐狸(是滴 Fox)
到了小山丘 可以俯瞰附近的城市 
天氣好時 舊金山就是眼角的那一邊
每當看到這些景色 我就會把上山來心裡暗念的詛咒忘光光

而今天當我上到山頭 迎接我的是這麼一朵一朵的雲
像一坨一坨的棉花糖 飄在好藍的天空上
忍不住拿出我的手機拍下來 作為我手機的wallpaper 

這個reserve是我與另一半的後花園
十多年來我們不知來過幾百次
以前當我年輕力壯時 我們從家裡騎越野車上這裡
那真是我最光輝的時刻(以體能而言 ^_^)
山裡面的各個小徑都佈滿我們的痕跡 有很多記憶在這裡
有時候另一半會看著這景色 
轉頭問我說"我們真要去台灣嗎?"

我了解他心裡的不捨與害怕
笑笑說我們還可以再回來呀
這個決定或許現在看不出甚麼意義
希望時間能證明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