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逛街~ (大家都知道)
只要對我脾胃的店鋪或美物 逛怎麼久 我的腳都不會累
舊金山幾個當地的商店街佈滿我的足跡 如Hayes, Fillmore & Berkeley's 4th St
有機會再來一一介紹




今天要講的是Erica Tanov 出身於加州的設計師
不是甚麼大設計師 但他的作品有吸引我的女性柔美元素
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店 是在Berkeley 4th st閒晃
店裡的擺設非常causal 又很有質感
衣服布料輕盈 花色獨特 摸一下 觸感更好
就是那種還沒試穿 你就想把它買回去的衣服
這時候 翻開價牌看一下 吐吐舌頭 裝作自然地慢慢走開 呵
他的衣服風格走是精緻休閒風
買個周末穿的衣服 花那個錢 我需要自我心理建設

當然阿桑身上游泳圈不知有幾個 穿上這麼輕柔的衣服
也輕盈不起來吧 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一件他的衣服也沒買過
純粹以欣賞的心情看待

很可惜他的網站雖能傳達他的意念
卻無法把他衣物的精緻與雅美呈現出來
摸觸過 就知道是上等絲棉 恨不得把自己肌膚貼上去
這種戀物的情結 寫出來讓我自己都覺得變態 哈

店裡同時擺設了其他兩三位設計師的衣物
風格類似 配件首飾都有 所以想要全身而退 也是有點難
下面是近日購入的一條夏天的圍巾



一眼看到這花色 我就動心了
請店員拿下來 繞過衣領鬆鬆打個結
往鏡子一照 就乖乖地投降了

穿上春夏的薄風衣 披著新圍巾
與朋友四處出遊 這圍巾叫我心情特好

如果你喜歡這類衣服
遇到Erica Tanov的店鋪*時 一定要走進去看看
摸到他的衣物時 你就會了解我在說甚麼了~


*Erica Tanov 在美國只有自己的三家店與一些代理其品牌的boutique
有趣的是日本有許多地方代理 特別合日本人口味嗎 呵
more details go to www.ericatanov.com 註:前三張照片出自Erica Tanov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