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短褲拖鞋藤籃的季節
我自己是這樣詮釋夏天的





看到Jcrew這件白色 Tiered dress
我腦子就浮現夏威夷的藍空白沙灘上
自己穿著這件白洋裝與夾腳拖漫步
只是阿桑身材不如人 可能加件罩衫才能見人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在發夢 還是會美夢成真到夏威夷度假
還是快快地把他入手買回家~

JCrew這個平價愛牌最近因Michelle Obama頻頻受到媒體的注意
雖然他的衣物談不上甚麼設計感 卻是平日實用好穿的選擇
這個發源於紐約的品牌 這二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同樣風格
我佩服他們的設計團隊在堅持相同信念下做細部的變化與創新
而不會像一些品牌 流失了自己 還沒自覺
最重要的是很平價 還常有折扣
會讓消費者明明花了錢 還很爽 (這個厲害吧~)

而在這個Spring/Summer 2009 Collection
我的top choices 就是以下幾件
等有折扣我就把它們帶回家 哈哈哈


上衣~

舒服的麻短褲

顏色很美的籐籃
後三張圖片出自JCREW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