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上班之後 我漸漸喜歡上待在家裡的日子
一天都可以頂著同樣的亂髮 穿著皺巴巴的睡衣
在家裡四處遊蕩 或 盯在電腦前
隨便怎樣都沒人管 沒有打擾 非常自在

我終於體會到為何有人喜歡當宅男宅女
在自己營造的最舒適環境中
放鬆自在毫無偽裝肆意生活
雖然離陽光遠了點
不需理會他人的眼光與批評
只有自己的意願在作主
這真的很爽快呢
不過我本來就算不躲在家裡 也不太理會別人的想法
所以我的樂趣有點不一樣 呵

宅女生活樂趣一:不用趕上班
可以慢慢地吃早餐 再自在地嗯嗯
宅女才可掌控這個速度 因為根本不打算出門
所以以往固定時間才能解放的我
現在甚麼時候都可以耶~

宅女樂趣二:不用梳妝打扮吹頭髮
我還沒辦法訓練自己素顏 隨便撈一件衣服出門
一定要塗塗抹抹鳥頭吹好 穿戴整齊才行
雖然我很愛化妝打扮 可是它當變成制式的過程 壓力隨之而來
變成一種牢固 很難解脫
因此宅女的標準服飾 就是雞窩頭+睡衣+黃臉婆
輕鬆又自在 只要小心不要嚇到自己 不用擔心嚇別人
要是當天有包裹來 那就有點不方便
郵差與我們相識多年 見到我不上班 總愛找我聊兩句
這告訴你 宅女最怕人找上門

宅女樂趣三:守望相助
先說我不是偷窺狂 附近也沒有猛男值得我下海
但待在家裡 很容易就會聽到左右鄰居的動靜
雖說美國房子大 與鄰居還可保持相安無事的距離
其實住宅區裡白天很安靜 鄰居發個車 不相干人士出沒 都會引起注意
這時候我就像影集裡常演的太太 會從窗子瞄一下
久而久之 你就會知道附近每家的作息
難怪我的鄰居要出遠門 都會特意來通知我
我想他可能覺得這隻看門狗還蠻好用的 呵

宅女樂趣四:玩玩玩
一整天待在家裡 就算做點家事 還是有許多剩餘時間
宅女雖然身體不動 但頭腦可忙著
除了寫網誌 上網 網購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做以往想嘗試去沒時間的事物
在家裡搞 時間可以自我調配
一整天都在刻橡皮章 餓了就到冰箱抓點東西吃
可以玩得天昏地暗 沒人管~
這樣是不是很宅? 呵

雖然不知道我的宅女生活還會持續多久
我持續地發掘當宅女的樂趣
如果你也是宅男宅女一族
趕快來告訴我還遺漏了甚麼~

以上是宅女阿桑亂亂說
*圖片是宅女種花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