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生可以再重來一次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與畫畫沾點邊的生涯
這個在我還未上學就喜歡的興趣
我怎麼會就這樣輕易地放棄 而且數十年沒有再摸過它

不過人生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
心裡惦記的事物總會在某時某地來回到你身邊
不出所料 我又是受到某部落格的感召
格主隨身攜帶筆與水彩 用畫畫取代相機記錄所見所聞
多麼古老原始的方法呀 這樣的初衷打動了我
當然 我馬上又衝到文具店
這次我學聰明 靜靜地挑了外出攜帶的硬塊水彩
不發一言地結了帳 雖然老闆娘看了我一眼 呵(免得他要問我 給孩子用的嗎?)

買攜帶型的硬塊水彩 就是想要旅行外出可以帶著走
把當下觸動自己的事物畫下來
所以要輕 容易使用與清理
我很滿意這個水彩盒 雖然只有12色 但很好用~



以下就是幾張熱身的習作

Lunch @ Bereta, San Francisco


王理書老師blog的小女主角 旦旦 有天有緣認識她的話 我要送給她~



Lunch @ 好友家 好好吃


今早的咖啡



以上阿桑亂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