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章完成了好幾天
但為了給Sarah一個surprise 我要等她收到再來寫
Sarah給我刻章作業是我眼中的她
後來又給我一個主題-Fashion
我發現大家都很抬舉我 給我很難的習題
阿桑的刻章還是幼幼班 何況要把印象(無形)化成實體
我現在知道所謂成功的人 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性
哈哈 我的朋友都是背後那幾雙手

先說我眼中的Sarah是怎樣的一個女生
在網誌尚未盛行的時候 在一個保養美妝網討論區
我就注意到這位小妮子 年紀雖小 行事很大器
待人應對都有一份超齡的成熟與智慧
後來因緣際會下常逛她網誌 我勇敢地浮出水面與她哈拉
而溫暖真誠的她如往常熱絡地對待
讓阿桑的宅女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不過這些我刻不出來 我知道的是阿桑與Sarah共同樂趣之一是買包包
就從她的愛包挑一個出來刻
中選的是LV Neverfull (有像嗎?)
這個包經典又很受歡迎 容易用線條表現出來它的特色
我沒本事刻LV的那些小logo 就用格子花紋代替
這個章其實很小 如果你以雕刻刀當比例尺 大概可以抓到尺寸
小章應用比較彈性 印在照片大小的牛皮紙上 就可當明信片寄給朋友
印在小紙頭上 就可以當標籤

打草圖


另外我加刻Sarah的名字章

Princess Sarah很長 阿桑眼睛不好就想找shortcut
所以我用小王冠代替Princess 並把名字章分開
可以把王冠蓋在名字旁或上方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用王冠的想法 也是有一種低調的悶騷
要有想像力的人 才能一眼識出

看到這裡 你一定會想兩顆小章廢話那麼多
哈哈 就是這樣 所以多寫點文字

以上 給Sarah的小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