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桑出門除了要吃得好睡得飽
當然還要買的爽 才足以稱為完美旅行
所以為何計畫旅行會讓我這麼high呢
因為阿桑也會把想買的列一張清單
以免忘了 回來跳腳

到日本不能買外來品 鐵定被貴到
名牌在美國或免稅店下手就好
除非是買不到的牌子或限量商品
那就要有多付銀兩的覺悟

我來東京想買什麼呢 

第一項 美妝美髮品
候選人有  Suqqu的春妝眼影
         Suqqu的睫毛夾墊
         Kiss Me的凡爾賽睫毛膏 新纖長 120%
         Restgenol 毛孔精華液

新增:Predia Hair Oil (高絲產品 是我少數愛用的髮油)
         前髮專用的橢圓型髮捲 超適合有瀏海人使用


         很少吧 弟弟請給我頒獎 

第二項 電子商品

候選人有  Panasonic的奈米美顏蒸汽機 EH SA 90(考慮中 因為我已經有前一型的啦, 可是這型可以加精油 聰明的商人 )
         Panasonic的奈米夜用水蒸汽機 EH SA40 for hair & skin (見圖片) 
新增:Nikon DLSR N90 or N60??/

第三項 雜貨

候選人有 好看的拖鞋(去年四月在京都買的已經快報廢了 我還不肯丟
        柳宗理的器具(看看就好 弟弟不會給我買的 哼)

第四項 美食

候選人有 京都原了郭的黑七味與山椒粉(銀座三越地下有賣)
        明寶番茄醬
        丸山海苔
        道場六三郎的ponzu
                 

          
列一列好像很少耶 
請大家踴躍推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