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要好看 好穿也很重要
很多時候 我們都在這兩點游移
超美的鞋子 給你咬腳
超舒適的鞋子 卻不搭衣服
這種心裡的掙扎 愛買鞋的人一定很清楚

我不太愛買平底鞋
不過每次穿先前購入的Tods Flat 總是會有人讚美
穿這雙鞋出門 通常買不到別的鞋
因為一比之下 就會覺得自己腳上的好看
如果出門只想window shopping的話 最好穿它出去

平底鞋不是平就好 還要有足夠的襯底才會舒服好走
這點我覺得Tods做得很好
設計中規中矩 萬年不退流行
鞋子作工仔細 穿很久 形狀保持還是很好
可惜是他的定價不親民
只好趁每季打折時 看看有沒中意的款式來下手

圖中是2009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今年Sales早早就通知了Pre-Sale 我與好友選定了款式 請他們寄來
這雙是約有1.5cm的Ballerina
我定的是淺灰色 無奈Tods寄錯了 還得等他們寄來換 @_@



非常修飾腳型 我的鴨腳掌頓時變小了~ 套上腳來 證明一下


這是好友喜歡的新款 " Mary Jane "
低調的裸金色 非常夏天


現在這些美鞋在打折時都有40% off
比起平時不可親的定價 多少有點誠意
有興趣的 趕快去看看吧

特註: 我沒有提供代買服務 純分享喔~

*手繪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