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職當家庭主婦後 我就收斂了愛買東西的習性
唯一購物的樂趣就是買買菜與做飯道具
好朋友們都見識到我的轉變 三不五時就會稱讚我一番
其實我一回到台灣 就喜歡上一個東西
但自己現在不賺錢 買這個連我也不能原諒自己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經濟自主真的很重要哪~

雖說如此 我偶而還是會想到它
這個包出來很久 紅了也一陣子
可是我都沒有對他注目過
直到有一次陪朋友逛街 試揹下才驚為天人 (這位同學 都是你害的)
大小 樣式 揹起來的舒適度 都很棒
尤其是python材質的 更是輕盈
打破了Chloe包包笨重的印象

從那次起 我就對他魂思夢想
正確地說我並不沒有改性
而是想買的東西太貴了 不敢下手
喪失了對其他東西購物的興致

而這個我本來覺得沒什麼緣分的東西
今天為什麼拿出來講
是突然發現英鎊的貶值 在英國買這個包最划算 喔耶
比起台灣與美國的定價 整整砍掉一大截
這樣你說 我是不是可以慎重考慮把它帶回家呢 呵呵

PS 另一半沒有在看我網誌 如果偶然有看到此文 你現在知道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PS 各位親朋好友 給我一點精神上的鼓勵吧 我已經好孩子當很久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