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章刻好了一陣子
但就是沒勁把它們post上來
大概是熱呼呼的天氣讓我整個人都在空轉

夏天到 穿涼鞋
這個印章上篇已露面了 把它與實物照張相


夏天到 茄子出
我的家人心思都很簡單 姐姐要我刻茄子給她
我刻了兩種茄子 雖是同種 形狀口味不盡相同
就像我們兩人 親為姐妹 行事脾性天轅地北
但她是我這世界上最親的親人



夏天到 蜻蜓飛
另一伴的大學綽號叫蜻蜓
我特別刻兩隻 一大一小 Forever Together~



下面這個是我從小間敬子的書描下來的圖案
心裡刻的時候 想送給一個朋友 因為這個鞋太對她的味了



最後橡皮章加上布料印台 可以印在布上 棉衫上 棉緞帶上
如下面的果醬瓶緞帶 蓋個草莓章 以示口味 綁起來送人也很可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