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網購 因為下面諸多考量

- 價錢好
- 取得方便 美國地大 許多東西只有大都市有
- 有時候可以省稅
- 24小時都可以買 沒有什麼關門打烊這回事
- 喜歡收到包裹的感覺 雖然是我自己付錢 呵

說說價錢 網路不一定是最低價
但比起大部分實體商舖 它的價錢一定合理 (這裡先不討論outlet)
而且可以網上多家比較 一般而言入手價都不會太高
這兩年景氣低迷 各樣折扣更是如火如荼
買到你都不想再收到新的折扣訊息
各大知名部落客常常有許多生火的分享與好康消息 你如果自制力像我一樣不高的話 可要想想如何可以全身而退

取得方便 怎麼說呢
常常你想要一樣東西 對不起本品牌只有紐約有 
$%^$%^ 這不是折磨人嗎
這時候就上品牌網站 輕輕鬆鬆地按幾個鍵 下禮拜東西就會出現在你門口
要是品牌網站沒有購物功能 打個電話 他們也會熱誠地為你服務
不然網上再搜尋一番 很容易就找得到地方買
網購世界弗遠無際 全世界各地都可以買 不只限美國本土喔 (你也太扯了吧)

省稅
雖然加州大赤字 理論情義上我都該努力參與振興地方經濟
但有時候買個貴東西 加上近10%消費稅 我都會喪失購買的興致
這時候請到Amazon, Drugstore,  Beauty等 購物網站上選購
大都可以免運費加不要稅 馬上就讓你乖乖地按下"place order"的按鍵
而且Amazon上面常常有許多使用者的review 提供參考
想買個烤箱 去上面研讀一番 心裡也就有個底 就看你樣式價錢合不合意

24小時都可以買 
只要你醒著 信用卡號記得 就可以買 買 買
雖沒有摸到實品的愉悅 但隨時隨地就可以進行交易
不用出門曬太陽 也不用開車找停車位
網購這交易型態 還是有其無敵之處呀

收包裹的喜悅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收到禮物 但我自己送給自己的包裹 同樣可以達到效用
而且保證比另一半送你的還合你心意 呵
不過我有點過於沉迷 導致郵差送包裹時 會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老公
UPS 送貨員 對我三天兩頭一堆大小包裹很有意見 看到我都不笑
FEDEX 則是寄送住址寫錯了 他都能送到我手上
顯然我在這幾位寄送服務人員 算是有點名氣 哈哈哈 

朋友說他懷念我家門口老是有包裹
我心裡想 不需要懷念 這事不管到哪裡 都是進行式 XD


圖中是剛入手的網購戰利品 Lotta Jandotter 的布包與小人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