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這個
因為從家清空後 借居好友家 又即出發到台灣
在行李箱有限的空間裡 如果還不知節制地繼續買
不用另一半發火 自己也會良心發現
因此怕自己年紀大 記性差 乾脆把想買的寫一篇文章當作備忘錄 回到台灣再買 XD

想入手的有以下

1.SUQQU的秋冬新眼影與修容餅


SUQQU是我的愛牌 看這篇舊文就知道我的收藏有多少 http://www.wretch.cc/blog/MondayBlu/22548501
只是阿桑開始宅女生活後 越來越邋遢
不要說四色眼影 連單色我都很少上
今年春妝是我第一年沒有入手任何suqqu眼彩
我以為我已經擺脫幾年的SUQQU魔咒
沒想秋妝一上 馬上就沉淪了 多弱的意志力呀
中意的是"銅空"四色眼影與修容餅 等我到台灣就可以與他們相遇了 喔耶

2.Panasonic直髮器

自從見了花見月的推薦後 心裡就很癢
她的評價都很中肯 是我很信賴的一個部落客
我頭髮有微度自然捲 很容易毛 常常早上搞了半天 還是不甚滿意
上次造訪的LA日籍美髮師 強烈推薦我用直髮器
因為以上諸多理由 我不顧日幣的不親切 還是給他買了下去 與我的suqqu將同時抵達

在可預見的未來 台灣新家已經有包裹在途中 哈

3.日雜保養美妝
這期的Baila 剛好是2009的上半年度美妝保養大賞
我懶的一一列出 因為不一定適合自己或需要 我有興趣的是
-保濕美容液
EST Lock Moisture Gel  EST是我日系愛牌之一 自己覺得他的保養品比彩妝出色(跟suqqu剛好相反)
我雖然沒有很忠誠用他一整個系列 但美白面膜我倒是持續用 (這款面膜很保濕)
這個保濕美容液顧名思義就是會將水分鎖住 對阿桑的老皮很有吸引力

-卸妝乳霜
Albion Excia Circulating Watery Cleansing Cream
喜歡用卸妝霜 看看這瓶表現會怎樣 

-毛孔商品

Ayura 毛孔清潔組合第一  位居第二是Suqqu 毛孔精華液

4.理書老師推薦的阿原'靜心'皂與'平衡安定'皂
這兩個配方只有國際花精中心有出售
在洗澡時照顧自己的心情與身體 再棒不過了

同場加映:Akasha 沐浴乳

5.ARANZI 日系小物

這個我最近發現一群新的日本設計人物
可能已經出現很久 但阿桑現在才注意到
我最喜歡Warumono這個人物 看起來就很evil
跟壞心眼的阿桑很像
與大多日系卡通設計人物一樣 這些衍生了許多相關產品
從T-shirt 提袋 化妝包 key chain etc一堆 等著攻陷你的荷包

我想要買的是壞心眼的key chain ha ha ha 

以上是夏末購物清單

圖片出自於產品官網或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