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歲搬到新家後
我就 再也沒有住過新房子
所以這次在台北租公寓
托另一半龜毛之故 得以住新屋
能找到讓他滿意的住所 只有新機能設計的房子有可能
當我們在網上看到這棟屋齡一年的公寓 就很動心
聯絡好友 中午去幫我們看屋 晚上睡覺前我們就把合約簽完回傳
這麼猛 不是因為我們有種 有膽
而是房子狀況真的好 讓人馬上想下手
加上我好友討人喜歡 房東立即就願意出租
我本來以為這是好友吹牛的
沒想到遇到房東 她的說辭也一致
所以在此真心誠意第感謝我的好友

廢話不多說 幾張照片給眾親朋好友看看
另一伴預測這裡將會成為我們眾熟女聊天八卦之處 暱稱為中正休息站
其實心中怕的很 到時家裡充斥著一群趕都趕不走的人客 呵呵

廚房



再近一點


飯桌一角 我喜歡這個餐桌組 很簡單紮實


不消說 餐桌又被我拿來充當書桌 在我尚未相中好我的書桌 就在這裡吧


先前已經post過的照片 窗外可見日出與101大樓


拉近照一下日出 用Sony效果不是那麼清晰 但色澤真實 害我不禁動念想吃鳳梨酥裡的蛋黃


照片大都在時差睡不著的清晨照的 所以採光不佳
不然這公寓幾乎是四面採光 附近都還沒有相同高度的大樓
因此每個房間都光線充足 很明亮

至於其他房間與主臥室 就請各位移駕到我家參觀
中正休息站 24小時營業喔~

後記:
果然如另一伴所料 眾好友持續來訪 呵呵 
休息站生意興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