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後 除了要和老公搶網路頻寬
我承認我有點發懶 所以一直沒有發文的動力
昨天回家管理員告知我有包裹
真好 我又回到收包裹的日子啦
我相信管理員會越來越了解幫我收包裹會是一種常態 XD

包裹送來的新玩具是我請Yuki幫我在日本代買的Suqqu銅空眼影等等
昨晚我就忍不住用了Yuki大力推薦的五星級卸妝乳 Predia 海洋卸妝乳
質地像膠乳 介於卸妝膠與乳霜之間
延展性非常好 但沒有乳霜的油膩 用起來很舒服
按摩後用水乳化後 臉很乾淨 沒有乾澀感
會覺得卸妝是很享受的一個程序
讓我這種向來不想花大錢買卸妝品的人改觀
這品我是大推薦 還想趁日圓下一波飆漲前來存貨

Suqqu秋冬新妝 我買的是四色眼影 "銅空"與修容餅


銅空兩主色很特別 一個是類芋色的咖啡金屬色 上在眼睛四周會呈現溫柔的感覺
另一色是這盤最特別的灰綠色 抹在眼線區 存在感十足
這個灰綠色 很特別 是擁有眾多Suqqu眼影盤的我沒有見過的顏色
質感也有修正 改善他以往深色格飛粉的缺點
如果你沒有買過suqqu的眼影 這盤可以考慮~ 
要是你像我一樣 已經是重度上癮者 那就看看這灰綠是否得你心 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修容餅
  老實說我是為了他的設計買的
我很喜歡Suqqu一些獨特的產品概念
所以買時也沒有考慮家裡是否還有一堆蜜粉 修容餅
今天我第一天用 下午也用這休容餅來補妝
修容餅特別之處 分三圈 ABC (淺色到深色) 還附送一隻刷子
打亮用A (如頟頭 鼻樑 下巴)眼周用A+B 修飾臉型用B+C 
粉質很細緻 上了不會像了一層粉的妝感 很自然
但持妝度比起Pola的夏日蜜粉就差很多
不過既然屬於秋冬系列 我想應該等待天氣轉涼後再來評斷比較公平
所以這項等我後續更新囉

下集 再來說說我的直髮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