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期的水彩課從畫書籤的高峰頓時落入不可自拔的谷底
接下來的課 是畫門 窗台 與氛圍
本以為自己稍稍掌握到顏色的渲染
在這次上課的信心被打擊到歸零
而同時一起學畫的新朋友卻飛速地進步中
讓我著實喪失了不少自信

回家那晚練了好幾張 重複地畫 想要掌握那個水份 與濃度
到最後還偷偷地去買了昂貴的水彩紙
希望他的吸水度能暫緩一下我自信心喪失的速度 哈
果然有用 不成熟的渲染馬上在棉質含量高的紙上被加持
總算心情有點止跌 持平中

老師說 你也可以用這紙畫 只是有些貴
我想想 我還是回到法國水彩紙 這樣渲染的手法高下才不會被mask住
理解到 我還是菜鳥一隻 未來的路才剛開始哪

畫了N次的窗台與門~




給小姪女的書籤 與其他





最後一次上課是做各樣的吊卡
我畫了果醬吊卡 桃子 草莓 與蜂蜜


來個近照



蜂蜜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