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個可怕的月份
各家折扣 包羅萬象 飛來飛去
把我積壓已久的敗家習性都給呼喚出來
所以有些的是已經入手的
有的在空中飛的 有的還沒有膽子買的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_^

這一雙皮拖鞋正在空中飛往美國 預定聖誕節前會收到 
自從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 我的拖鞋消耗很快
決定買雙皮底的 看可否撐久一點
也給另一伴買一雙當聖誕禮物 希望他不要問我多少錢

圖片出自:truck-furniture.co.jp

這個樣式也不錯 要不是我已經買了前者 我會買繡花的自己穿 素面的給另一伴 


再來是廚娘的用具
這個牛奶鍋的介紹用語 一句 '業務用"和那個柄手就讓我淪陷
顯然用對招數 每個人都很容易被擊垮 Orz

圖片出自 truck-furniture.co.jp

這個古早味水壺人見人愛. 哈 我沒機會買 家裡剛換了水壺說
圖片出自truck furniture.co.jp

配一個古早味置物籃 可以放蔬果 或擺在客廳裡 放小毛毯 雜誌 報紙皆可
圖片出自truck-furiniture.co.jp

新購置的Peterboro小型野餐籃 我把他當麵包籃使用
Made in USA 作工仔細 價錢合理 我很喜歡


打開的樣子



雖然皮膚剛經過一次過敏浩劫
這個設計儉約又很時尚的Rodin Olio Lusso面油讓我很心動
試用過他的sample  香味非常濃縮茉莉花香系
擦到臉上 覺得把我身上隱性的女性因子都導引出來了
晚上擦了這個上床 我覺得很危險 還是算了
這次入手的是他的hair oil  有洋柑橘 橙花香氣 清新宜人
比較對我的味


來點吃的吧~
Min推薦的Jessica熟風味四方焦糖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我下了一次單 收到後馬上追加
不管是鹽花 啤酒椒鹽餅 薑味 楓糖南瓜子還是咖啡豆
都有其獨特之成人口味 非嚐有深度的滋味
可惜今年已經訂不到 明年請早



送給友人的Cowgirl Creamery禮盒 
有我們喜愛的Mt Tam Triple Cream Cheese (可自行挑行種類組合)
加碼放入Jessica的焦糖 還有買不到的自製巧克力macaron


最後來個不販賣的橘皮黑巧克力macaron特寫 本人限量製作 




以上12月的wish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