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的過去與開始
希望自已的家人 所有的朋友 都能平平安安迎向新的一年
還有那些未認識在宇宙裡每一個生命體
同樣的祝福 送給你們

沒機會收到小鳥賀卡的朋友
不是我大小心 而是慣例拖到最後一秒鐘 卡片才做好
加上手邊朋友住址不完整 沒收到絕對是我沒你的住址
因此特別post上來 希望不要見怪~



這個年末季節 收到另一伴好幾個禮物
不知道是出自於把老婆拖回美國的罪惡感
還是忘了送禮常被退貨的挫折感
我雖然喜歡自己挑選 但收到禮物的感覺真是爽到無敵
嗯..是什麼呢 

是我想要很久的Chloe Paraty 雖然不是最心水的Python 
但比牛皮的輕一些 藕灰兩色搭配很中性 也很百搭
前一陣子直下雨 害我想要帯他出去閒晃 都沒機會



眼尖的應該注意那個小蓝盒子
這次收到的是我心裡注意過很久的Tiffany Key Series
這個symbol有特別意義 小天使給我的信物就是一把鑰匙
所以想要問我還有沒有想生孩子的朋友 藉此在這裡回答
我從來沒有放棄 只是尊重另一伴想要用自然的方式來迎接這個小孩

這張照片的感覺我很喜歡 那天朋友稱讚我拍照有進步 (他是個好人)
讓我現在多多少少會注意一點



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