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做瑜珈
可是從來也沒有持續去上課
趁這次休息 決定再開始
訝異的是這個念頭一直放在心裡沒說
那天另一半問我"要不要去上瑜珈"
我心中竊喜 難得他鼓勵我剛好也想做的事, 真好!

決定了就開始研究附近的yoga studio
怕到人多又雜的健身房,意屬專門瑜珈教室
到網上搜尋後看到評價不錯的yoga source
實際造訪後環境給人感覺很好, 就決定先上一個月看看

今天第一天上課
我選的是"Yin"課程著重於長時間的stretch
一個小時只做七到八個動作, 每個動作持續5到7分鐘
對我很合適, 我可以邊做瑜珈, 深呼吸與冥想
邊做瑜珈過程中, 我發現我的冥想狀態也比較好, 不會像平時思慮多雜
覺得這個運動很適合自己
藉這次重新做瑜珈
可以同時調整身體, 迎接小主人的來臨

發現不上班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做
時間比自己先前想像還不夠用
另一半一直擔心我會無聊
常常中午回來探望或早回家
我很想告訴他我一個人在家很好
點香氛蠟燭, 上網, 計畫晚餐
一個人在家玩得很愉快

而這種輕鬆感, 卻是這麼多年來沒有感受過的
真好!!
yoga source: www.yogasourcelosgat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