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想念我的慾望清單
在過度浪費資源的當下 實在不該鼓勵消費
不過接續而來是美國的Holiday Season
這次的wishlist 就來看些實用禮物與包裝

買東西送人其實很難 不但對方有可能用不到 也不一定合人家的意
如果可以的話 自己手工做的東西 吃的 作的
禮輕情意重 比花錢在一些不實用的禮物來的合宜

這個Chabatree 柚木蓋密封罐線條簡單大方
裝上這季節自己作的焦糖糖果 送給至親好友
糖果吃完了 這個罐子 朋友可以一直使用與保存呢

 

同系列泰國製Chabatree還有許多柚木做的器具 如各式湯匙 上圖的蜂蜜罐等等
有興趣的話 台灣my way living 有代理部分產品 (我跟這商家沒交情沒關係...)
美國的話 紐約Merchant 4也有進部分產品 請自行參觀 ^_*

禮物包裝的方式形形種種
送禮要考慮環保 又要好看 其實有點傷腦筋
簡單牛皮紙 加上自然材質的麻繩是個環保的好選擇
Olivemanna有許多包裝的材料 可以參考參考



這個麻繩在古董木頭線捲上 真是雜貨風熱愛者的死穴呀
再來一個雜貨狂的經典配備 麻繩配古早味剪刀
大小兩款 任君選擇~



送朋友冬天的必備品 也是好選擇 如一個保溫效果好的馬克杯

或會鉤織毛線的 可以考慮打個手套給你的摯愛
不會編織的 買雙毛襪 或取暖的好東西
都是讓對方在寒冷的季節 穿上時心裡暖暖的top choice
進階程度的 可以考慮作這個Ruth Cross的Tea Cozy



這個古典造形的玫瑰木擀麵棍 買給我的話 叫我做啥都行 (你說的喔...)


還有節慶時 用這個手工作的點心盤 不管裝甜點或當起士盤 都很合適


想要同樣感覺 便宜一點的話 Sur La table有這一系列
雖是大量製作的成品 CP值很高



最後同樣手工職人製作的點心盤 作工細緻 所費不自 看看就好



首圖出自Shop Terrain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店
他的網上購物也有許多送禮的好選擇 請自行前往瀏覽 買多了不要怪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