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某部落個上看了這個鞋
我就很想擁有它
可是我正準備要下蛋
買這雙鞋是不應該 不明智 不理性 etc..
想了兩個禮拜 我想起來一句話
"想吃或想買甚麼東西的慾望如果沒有消失 就趕快去吃或買"
滿足自己最重要 即使東西買回來不會用
我想這有點像 answer the true calling from yourself
What a great excuse! XD

所以我就打算閉上眼睛(不想看價錢))
屏住呼吸(不想和我的大腦抗爭)
連絡了鞋店的小姐 請他們把鞋寄來讓我試試看
現在鞋子正從紐約往舊金山飛行中 呵呵

雖然不想看價錢 我當然知道到底要花多少銀兩
我決定實行募款計畫
不同以往 每當我想買不該買的東西
我都會向我的親人進行募款 (poor them !)

這次我決定自力救濟 省下我的午餐錢
在灣區 吃頓簡餐+小費大約要花US$10
理論上一個月 weekday =20 days
那我如果吃家裡冰箱的剩菜或自己簡單弄一點東西
我一個月可以省200元午餐錢
目標達成也要搞幾個月才行
雖然是這樣 我對我的主意可是很滿意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