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橡皮章會著迷
難怪當初賣我橡皮塊的商家問我要買量販包
我心想這人是怎樣
現在倒是後悔極了

想一個圖樣 繪在橡皮塊上 再動手刻
我喜歡刻身邊的事物 不想繪別人的圖案照刻
這樣才有作橡皮章的動力~
靈感來時 劈哩啪啦 一氣呵成
靈感缺席時 就滿頭包 怎麼刻怎麼不滿意
這個布丁三部曲就是這樣來的

我自己阿花問好友說
給我一個念頭 我刻著章給你
我的好友是感應少女 馬上就說"Sweet"
附加一句就是自己蓋的時候會笑 別人看了也會笑
我$#%% 這聽起來就像游離在宇宙間
不知是在Vulcan 還是Klingon的地盤上 都搞不清楚 (對不起 我是star trek fan)

後來好友指點迷津 明示我刻"布丁"就好了
布丁線條簡單 手畫了幾十個 有點感覺了我就開始刻
第一個刻出來像帽子 跟布丁怎麼連 都連不到 (在玩連連看嗎 :-()
因為盤子造成整個圖案像帽子 我想那我用碗裝吧
此時想到小時候布丁可是稀奇的甜點(不要猜我年紀)
到冰果室吃時 都會用個古早味的冰淇淋碗裝著送上來
好 我就想來個冰果室吃布丁的fu吧
第二個 對不起 刻出來不像布丁 像融化的冰淇淋
這時候天色已晚 阿桑老花眼也看不清楚了
但不死心 又畫了好幾個草圖 刻了第三個
這個勉勉強強有點像布丁了吧




我是不知道蓋的人和看的人會不會笑
不過這大概阿桑目前刻的出來的
這證明 你把一件事想得很難 它就真得變成很難
我想自己真的不時地創造實相

下面是夾腳拖 以我新購入的拖鞋為主角 (你又買鞋 蜈蚣嗎?)


番茄是給朋友做醃漬番茄標籤用的 第一圖中的草莓是自己要做果醬標籤用的
阿桑作事都有計算的個性又出現啦


最後是小天使給我的象徵(Key)與喜悅的象徵(有橡皮擦的鉛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