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大概是我這輩子逛街逛最少的
在台灣我連百貨公司都沒進去 想起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在日本整整三天的時間 我逛藥妝與百貨公司時間大概不超過兩個小時 又是一項新紀錄
所以這篇戰利品實在有點虛



不過東西買的少 我倒是買到便宜又大力開架美妝品 一定要大推

<美妝戰利品>

1.AQ Cream Absolute G -

新的晚霜 這個其實是在台灣周年慶買的 一直沒時間去拿

2.AQ Crystalize Mask 

哈 也是之前請好友先買的 這兩天來試

3.EST Eternal Massage Cream 

我是按摩霜控 這款按摩後不用洗掉 很適合晚上進行

4.Suqqu 兩色頰彩

本想買春妝眼影 卻莫名其妙買了這個前兩季的頰彩 兩色頰彩我已經有別色 這色比較春天

5.Suqqu 透橙唇膏

這支唇膏我試了就買 因為顏色超潤澤自然 完全看不去有擦口紅的感覺 (那你買幹嘛?)

6.Kiss Me 新凡爾賽睫毛膏(捲長版) 這個五顆星
你可以想像到的睫毛膏我大概都用過

對付我細又容易下垂的睫毛 我一直覺得凡爾賽捲長版比較有力 可以讓他捲翹一整天

缺點是不濃密 以往我都需要搭配另一隻濃密的睫毛膏 才能加強它的存在感

但這隻新版多上一兩次 就有同樣效果 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隻比較好卸耶

Bonus Point: 還很便宜

7.MJ新睫毛膏

ㄟ沒感覺 可能要再試一下

8.Lancome電動睫毛膏

前一陣子一直用這隻搭配舊款凡爾賽 在台灣出境免稅商店有特惠就補貨兩隻
沒想到新凡爾賽就可以自立自強 真是

9.Haku 美白精華液

老實說我不知我為何買這個 美白產品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大概是藥妝小姐一直告訴我打七折 阿桑性格就出現了 

不過了 根據各大日雜 這可是美白產品的常勝軍 

應該不會是地雷吧 呵

10.Kate五色眼影盤 BR#2

幾乎沒有買過開架的眼影盤 但這盤擦起來顏色很自然 很flattering. 

這幾期日雜也都用很相近的顏色 令人覺得好用又便宜 推推推
(我也是在台灣雜誌看到有一個美妝師的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