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到美國 幫這兩只酒杯照相
頓時覺得很沮喪 因為這木盒明明寫著江戶切子
我怎麼會以為自己買的是薩摩切子
是老了還是不上班就變笨了呢 (我相信付錢的那個人也沒發現 呵)

去年一整年我都很迷篤姬
雖說我一向很愛看大河劇
但迷篤姬的狀態 簡直直逼高中聯考前迷港劇一般
我講不出理由來 又不是迷演員 劇情一般一般
只能推論說我可能某一前世真的是日本人
才會這般入迷吧

在東京看到薩摩切子展 我就想來買這個吧 (篤姬是薩摩藩出身)
可以拿來喝清酒 燒酌 梅酒等等
一般薩摩切子顏色偏艷
看到這兩個杯子時 我就很中意
是很低調的墨青色
另一半因為先前拒絕讓我買柳宗理的鐵器
這下子很爽快地說要付錢 (很好!)

總之兩個傻蛋就以為買了薩摩切子
還仔仔細細打包回美國
至今有一個傻子還沒發現呢 呵呵

PS 雖是江戶切子 我還是很愛這兩個杯杯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