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紅的一本書"秘密"教的
用正面的心靈力量讓自己的願望達成
當我買了白色的洋裝後 我就努力肖想到哪個度假聖地來穿~
最好有山有水 晴天白雲 可以喝啤酒發呆那種(你不是每天都發呆嗎?)
可惜新流感狀況未明 搭飛機不安心
要搭飛機的度假地一一刪除

這時我突然想到位於Golden Gate Bridge下的Cavalo Point~
會注意到這個property 是因為他是Post Ranch Inn的sister resort
Postranch Inn是前幾年很紅又很貴 低調又奢華的旅館
到今天還被眾多旅遊雜誌評為最浪漫的度假旅館
位在Big Sur 加州一號海岸公路上 俯看著太平洋 一望無際 好像大海都是自己的
旅館占地甚廣 自然景觀豐富 四處都有小徑 任人探索
附屬的餐廳評價很高 吃的玩的都有 可以躲到這個resort裡 幾天都不出來
無奈他的要價實在不是阿桑付得起 所以從來沒成行過 哈

而Cavalo Point是位於舊金山金門大橋下的Fort Baker (建於1900)
被Travel & Leisure 稱為one of ten new American Lanmarks
原來是有歷史背景的軍官住宿 兩三年前重新整修 包裝成度假旅館
同樣地 腹地甚廣蘊藏自然景觀 抬頭可見金門大橋 回頭可見Marin Headland 綿延山丘
還可遠望舊金山市景 是大城市裡隱藏的桃花源 (是不是真的這樣 等我回來再報告)
除了一般度假旅館的設施與活動外 他還有cooking school可以上 (自費)
課程我看起來比較有興趣的是Cowgirl Creamery的cheese making
可惜與我們造訪行程不搭而作罷
而其附屬的餐廳-Murray Circle剛拿到米其林一顆星的評價
是加州料理帶點法國味 主攻當地食材
這讓我對這個gateaway更有期待了

目前旅館有個還不錯的套裝行程
一晚住宿加兩人Murray Circle主廚套餐加早晨瑜珈 再送兩客早餐
聽起來很動人 所以我們決定帶著我們的越野車與白洋裝
這個禮拜就來個Romance Gateaway吧~~

附註
Cavalo Point的地點適中
位在觀光小鎮Sausalito旁 無聊時可以逛逛
隔天離開午餐可以去吃我們非常喜愛的餐廳 "Fish"(www.331fish.com)
想念人群與逛街的話 過橋就回到舊金山
往北到Marin County 可到Point Reyes, Tamales Bay 等等~





兩張圖片皆出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