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保養品有風險
每個人基因不一樣 年紀有大小
同樣東西擦起來 可能效果天轅地北
要是讓人過敏起來 那真是罪過

不過呢 要是真的遇到好東西
還是會忍不住地昭告親朋好友
Elemis在我幾個月用下來的效果
我對其表現還蠻滿意
冒著被拆台的危險 我還是來個不負責推薦~

Elemis專走沙龍路線 尤其是高級度假郵輪
我覺得這很聰明 一下就鎖定想要的顧客群 尤其還是口袋裡有點閒錢的~
明星產品就是他們海洋膠原霜
號稱加入某海藻萃取 可以讓肌膚回復到健康的機制
可以減少皺紋 增加保濕度 聽起來非常神奇
剛收到時 天氣還冷 擦起來 對阿桑老皮不太夠力
所以心想@#$^* 又摃龜
直到最近 天氣暖和起來 我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早上用海洋霜 晚上海洋晚霜
質地很清爽 像gel cream 非常容易吸收 香味也挺好聞滴
抗老效果雖然還看不出來
但很明顯它讓我皮膚在這季節交換之際很穩定
這時分 我皮膚大都會過敏泛紅
沒想到Elemis讓皮膚乖的很
我開始對Elemis有了信心

Elemis產品各式各樣 五花八門
後來試了一些其他的產品
除了海洋霜外 我最推薦是Papaya Enzyme Peel
果酸產品很搞怪
濃度高的 容易造成過敏 濃度低的 看不見效果
而Elemis這款 就抓捏的很好
塗上去 幾乎沒有像一般果酸產品的刺痛感
洗掉後 發現毛孔很乾淨 皮膚嫩嫩的
是肉眼可以察覺的效果 這個給她五顆星

有興趣試試的 可以參考他們的入門組合
非常划算 比買正品還好康
又可以試用他們的明星產品
最近美國購物網站頻頻打折 如drugstore, skinstore 20% off 才美金六十多元
不買都不行 哈哈哈

以上又是阿桑不負責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