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多言 大家都知道我愛買
每到日本 一定會到藥妝店尋寶
藥妝店種類多 價格便宜易入手
還可以玩很久 沒有專櫃小姐在旁伺候的壓力

感應少女問我去藥妝店買什麼
這人 明明去日本的次數不會比我少
還問我這麼難的問題
為何說難 因為感應少女不上妝
藥妝店賣的東西就去了一半~
難不成我還推薦成藥嗎? 呵

阿桑去藥妝店都是買些美妝美髮的道具
如睫毛膏-現在最愛開架的是Kiss Me 凡爾賽第二代 纖長版 (不過這個台灣也買得)


如眼影盤-現在最常用的是 Kate大地色盤 顏色很對味

如卸妝用品-Curel的卸妝膠 我想我一輩子都離不開它 好用又價錢合理

如髮捲-Lucky系列髮捲 有空無聊想把直髮變捲髮時 還蠻好用 最近想買他前髮專用的


講了這堆 都與我朋友沒關係 呵
我知道感應少女喜歡香氛的東西
IGNIS這兩款按摩油的精油配方非常棒 味道我超喜歡的
一瓶管胸部 一瓶管腿 兩個都推薦 (一般藥妝店可能難找 但地下街的美妝店*應該有)
而且瓶子很美很美 (阿桑的低心智少女病又發了)
一早這兩罐塗一塗 心情可以好一整天耶

Kose出的Predia系列髮油 帶點宜人檸檬的香味 擦起來滋潤不油 阿桑已經邁入第二瓶 還存一瓶
聽說同系列的hair mask也不錯

Sofina這瓶含有防曬係數的乳液 台灣也有賣 可是藥妝店常有優惠組合 送東西又有折扣 你說買不買
何況小花瓶很可愛 這個感應少女鐵喜歡~

講到這裡 藥妝店也有賣一些專櫃保養美妝 而且幾乎都有折扣 可以注意一下
差別就是藥妝店買的時候 沒有專櫃小姐在旁做詳細的說明(他講一堆 我也聽不懂)
還有一般專櫃買的話 會送些合適你膚質的sample ~
最後一個就是美白精華液 我是不知道感應少女在不在乎美白 但這瓶是大熱門 我在藥妝店七折購入 ^_^

當然還有逛街必敗的休足時間 以保戰力
五花八門的護唇膏 非常適合當伴手禮
日本人很愛道具 所以藥妝店裡有很多化妝保養的輔助品 可以見識一下 :P

在此出沒的各位購物達人 也請分享你的最愛藥妝採買名單喔~~

*美妝店 就是沒有賣藥 單純賣保養化妝品的 一般位在於地下街居多

以上圖片大都出自產品官網或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