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妝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
對我而言 裸妝不是淡妝
不是朋友看到你 說你今天塗了甚麼 看起來皮膚很好耶
不是每一個毛孔與斑點都消失不見
而是素顏感
就是看的到毛孔 可是不覺得它礙眼
看到到斑點 可是不覺得它討厭
適度地露出缺點 讓你朋友問你說
你最近擦了甚麼保養品 皮膚狀況不錯喔
錯以為你不上妝 這才是裸妝的極致

夏天到 不但要換夏裝 底妝也要換季
日頭炎炎 第一就要提高防曬係數
再搭配一個清爽不要太滋潤的底妝
最近阿桑買菜妝 都是靠下面這兩款組合

第一必殺組合 安耐麗SPF46 + Laura Mercier oil free Tinted Moisturer
Laura Mercier的Tinted Moisturer一向是裸妝的必備品 真的很裸 沒有遮瑕力
安耐麗可以幫助BB持妝 出外買菜3到4小時都ok

第二必殺組合 安耐麗SPF46 + Bare Escentuals 礦物粉底
還沒這麼炎熱時 我用的是P&J 隔離乳加礦物粉底 效果很自然
去買保養品時 櫃婆還以為我沒上妝 (真爽)
天氣變熱後 我改用安耐麗搭 本以為會太乾 結果還可以呢
礦物粉底的遮瑕力調整比較有彈性
如果你在意遮瑕力 這個很合適
但要注意不要過度上妝 那就失去裸妝的意義

我不在這裡討論礦物粉底的優劣
基本上我就當它是一種不同妝效的粉底
換句話說我不太相信宣稱對皮膚負擔較少的說法啦
礦物粉底有一個缺點 過度上粉會讓你毛孔皺紋明顯
如果你在意細紋 我就不建議你用

這兩組裸妝組合 在3-4小時之內 持妝度都ok
長時間的持妝尚未經過考驗
為了呈現裸妝的感覺 我決定獻出我的第一次
把第一必殺祖合的妝感post上來
因為很裸 所以我的臉泛紅可以充當腮紅
省得上腮紅 bonus point再加一分~
請各位鄉親父老坐好 不要被嚇到了
還有宅女在家 懶得整髮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以上不負責的裸妝必殺技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