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這個我掙扎很久
第一如果被婆家發現了 我大概會被掃出門
第二昂貴面霜要不少銀兩 不適合推薦給大家
第三老話一句 保養品與每個人肌膚麻吉程度不一樣 效果可能差很多
第四...
雖然不想寫的理由很多
但寫出來對想買的人多少有貢獻 以免花了錢又不爽快

阿桑喜歡用面霜的理由
年紀大了 乳液不夠力
加州天氣乾燥 面霜滋潤又可以鎖水
多功能面霜提供需要的保養效果 簡化保養程序 (就是懶 還說~)
所以你如果年紀低於35 請自動轉台
以下產品極可能不適合你 我怕你買了來找我麻煩

好了 第一瓶是黛珂精質乳霜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面霜 第一瓶也是最後一瓶
香味宜人 觸感柔細 擦起來很滋潤
但會讓人懷疑為甚麼要花這麼多錢
直到我有次出差到南美洲 從出家門口到達目的地
轉機 等飛機 加飛行時間 計三十多小時
幸好有這瓶 我的肌膚在長時間飛行下才沒有走樣不能見人
我想起來齊藤薰就是讚頌他長時間持續釋出的滋潤效果
這種技術現在看來雖不稀奇 但這瓶的表現很佳
問題是久久一次飛這麼遠 效果雖好卻不適合平常使用
只有趁長途飛行才把它拿出來用 平常就供在那兒
我想我不會再購 因為價錢實在不親切 這個應該是有閒錢的貴婦專用

第二瓶也是黛珂新出的晚霜 Cream Absolute G
先講一下黛珂這個品牌
我很早就發現一件事 黛珂的客戶群是甚麼人
就是有點小錢 又很愛貪小便宜的阿桑 沒錯 就是我
黛珂定價不便宜 沒有點小錢買不起
送贈品試用品超大方 阿桑貪心最愛這個
黛珂專櫃小姐走的是親切路線 沒事可以與阿桑聊的天南地北
到最後常常是為了小姐人親切 阿桑乖乖地掏出腰包博感情
不像肌鑰的小姐 個個像從仕女圖走出來 端莊秀美有距離
他們的客戶群都是些有錢的阿嬤貴婦 不會計較贈品貪小便宜

講回來這瓶晚霜 阿桑就是貪小便宜多要了幾個試用品
越用越喜歡 加上神奇的廣告文案-清晨起來有睡了一場好覺的容顏
再加上大方的贈品 阿桑就忍不住買了
使用感覺 滋潤度適中不油膩 好吸收 是一瓶很適合在台灣使用的晚霜
早上起來有沒有好容顏 老實說我忘了注意耶
不過我想應該還不錯 因為皮膚若有狀況 這瓶就會上我的黑名單

第三是雪花秀人參霜與珍雪霜
一向對韓國東西與韓劇有不知為何的排斥
但雪花秀讓我改觀
人參霜我在美國用的很喜歡 皮膚很穩定 滋潤度足夠
隔天起床肌膚看起來很細緻 會有自己皮膚變好的錯覺
到了台灣 就有點過於滋潤 尤其是夏天
因為喜歡人參霜 我後來就買了珍雪霜
這瓶我不知怎麼說 它的滋潤度沒有人參霜高
擦前一定要上化妝水與精華液 不然很容易會擦不均勻 有點怪
不同於滋陰生霜的人參味 珍雪霜有雪松的香氣 有置身在森林的感覺
效果我覺得沒有特別顯著 再購的話 我會選人參霜

今天先聊到這 其他的就Part-II再報告

預告:Natura Bisse的鑽石極緻霜 & 嬌蘭的蘭花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