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到啟程的這一刻
雖是計畫好久的事 發生的此刻卻有點心怯
除了心理的那份不安 眼前有許多瑣事擺在眼前
整房子 打包 搬家 出租美國的房子 再找台灣住的房子
想到就一個頭兩個大 只能硬著頭皮 一件一件處理
不甘心回台灣的另一半 反而可以靜下心來處理 很有效率
顯然他已經下定決心 再者就是他執行力比我強多了
我適合當老闆 用嘴作事 他適合當員工 就是做就是了 呵~

要離開這個生活近二十年的國度 有太多不捨
相交已久的朋友 喜愛的事物 還有許多無數的生活點滴
趁這個機會 我要向所有參與我這段人生的人事物道謝
謝謝您們在每一個時間與空間豐富我的生活
讓我經歷了一段有苦有樂有得有失的美好時光
這份記憶我將珍藏在心中

而這段時間 因網誌認識好些新朋友
因為您們 我會有時時寫文的動力
對我而言 這是現階段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部落格如同是宅女我對外的一個通道
透過它 我得以與人持續的交流 而不感到寂寞與孤單
從其中 我時時得到莫大的喜悅與樂趣
雖始於Monday Blu 現在已是Happy Monday了 XD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亂亂講
只不過是換了一個空間再出發

謝謝大家 So Long~

PS 照片風景是美麗的北加州 Hwy 1旁的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