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這篇拖很久
一直沒寫是因為東西都打包了 相片的檔案也是
現在想寫是因為經過上半年的試用 我會鄭重地推薦我現在最愛用的面霜
不過先讓我把Natura Bisse 與嬌蘭講完 再來說它吧

Natura Bisse 鑽石集緻霜
我其實對這個品牌有點感冒
因為他在還沒有推出鑽石霜系列時
定價可親 sample份量足給的又爽快
然而自從他出了鑽石系列 政策就開始轉變 姿態也變高
這種公司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錢給他賺
直到在Fashionguide 面霜討論區 看到一些達人的生火文 我才開始有點動搖
鑽石面霜系列都帶著薰衣草香氛 這個我愛
集緻面霜很細緻 容易吸收 沒有一般頂級面霜的厚重潤澤感 
就算回到台灣 潮濕天氣應該也ok 
雖然宣稱多樣功能 但我皮膚出問題時 也可以擦 這個就有點厲害
因為一般抗老萬能面霜都成份複雜 濃度高
皮膚不高興時 最好不要抹 但他在我臉上沒問題
價錢不討人喜歡 不過那天百貨公司送給我一張折價券 我忍不住又補了一瓶 :P


嬌蘭蘭花霜
這瓶評價很高的面霜 完全沒有在我臉上發功過
最後剩下三分之一還被我嫌瓶子太重 搬家時就給他回收了
相對於其他的面霜 他的潤澤度夠 但對我稍感厚重
塗完過一陣子還感覺的到他的存在 本身油脂含量應該不少
雖然他們利用一些制程讓質感變輕盈一點 可是後續的吸收效果讓我有點失望
至於他的抗老效果 就像我說的一點都沒感受到
如果哪位有經歷過他發功過 趕快出來說一聲哪



當下我最想推薦的是Elemis海洋面霜
很容易變心的我 竟然死心塌地用了他半年
我覺得其保濕效果很好 跟其他各家的面油 精華易配合度高
質感像gel cream 卻不會不夠力
以往我常常塗了各式面霜 表面還是會有輕微脫皮 表示我的皮膚保水度不夠
自從塗了這瓶以後 有大幅的改善
如果覺得油脂少一點 可以效法美容達人阿元的方法 加一兩滴面油 (如玫瑰面油)增加潤澤度
如果想要加強某些效能 像美白 抗敏菁華液 可以先上 再用面霜鎖住
這也是我喜歡這面霜的地方 非常地友善 與其他保養品都合得來
價錢雖然定價不低 但他們有一種試用組合非常划算 其他產品也好用 (參考前文)
不然如timetospa.com或beauty.com動不動就15%or20% off
就讓人用的很滿意又不用擔心價錢 大推薦

以上是拖延很久的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