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
我知道這篇剛post的時候 完全沒有內容
只是趕快想送出母親節的訊息 所以是很虛的一篇(你哪篇不虛)
呵呵

四月的主題就是當季的草莓
所以很低級地將母親節卡片拿來練習
喜歡草莓 並非因為他充滿少女浪漫幸福的氣息
而是他的微酸在點心中有平衡甜味的效果
這個在日本與台灣品種最為明顯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在草莓季節 自己都在台灣大啖一番

母親節的卡片 當然是從打混的花圈開始畫起
疏於練習的自己 果然花了好多時間才勉強畫出一版
隔了兩天 覺得只有花圈 單調無比
又在周圍下了淡淡的底色 與些許的草莓 點綴其中
在母親節到來之前 趕快寄出給婆婆 交差了事
想起來真是非常之沒有誠意

所以最後是這個樣子


會這麼趕 剛好另一半生日撞期
為了讓他感受到老婆的愛心 作了很多雜事
如刻印章給他 畫卡片 煮台式口味的生日大餐給他
每天都有瞎忙的感覺

刻給他的印章 有生日月份的"5 " 兩種字體的"E"


給他的卡片 是畫我在Vermont看到的景色
當時寄給他的一章當地風景卡 不知為何 一直沒寄到
補這張給他 特別加上一台他最喜歡的腳踏車 意思意思
vermont到處都是這種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的山丘 
其間坐落了許多紅色的農家或穀倉



正事辦完了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可以定下心來重畫四月的草莓
這次畫出來比較接近我想要月曆中的構圖
但和Fion老師的相似度極高 可能會再變化一下



粉紅是草綠色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尤其帶點綠色尚未成熟的草莓 也是我鍾意的模樣
以上 四月主題 有機草莓攤子

五月呢 看到滿處的玫瑰綻放 
突然湧起想畫玫瑰的模樣 不過花草向來非我強相
還得好好思考一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