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給自己一個作業 要畫2012的水彩月曆
不意外地 愛拖的習性下 終於在11月初把它趕出來了呢~(成就感99%來自於此)

想畫的是當季的蔬果或景觀 所以沒有可愛的精靈或是其他人物來插花
每個月都有一個主題 一樣蔬果 或是一個景色
有些月份我知道都還有空間可以改進
不過這大概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
雖然這份月曆是自己畫著爽的
也想送給一些一直鼓勵我的親友們
尤其那些不嫌棄喜歡我畫的人 
還有那些對我不離不棄 一直催搞的朋友
沒有你們 2012的月曆不會在這裡

好了 一個月份一個月份來看吧

Jan Winter Citrus 有大白柚 橘子 檸檬 與萊姆
Feb Valentine's Day 花朵與情人節
Mar Cherry Blossom 櫻花雨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觀 花瓣落下的樣子特想畫
April Strawberry 四月的草莓是我每年作果醬的開始 也是蔬果正要盛產的時機


May Spring Vegetables & Herbs 春天的高麗菜 各式的香草
June Mix Berries & Cherries 各式莓果 櫻桃 單著吃或作成甜點 都很棒
July Summer Peaches 夏天我最期待的水果 我只用Frog hollow farm的有機黃桃作果醬 因為吃過這個 再也不會想吃別的
Aug Heirloom & Dry Farmed Tomato 經過夏天炎熱的陽光滋養 番茄在夏末味道達到極致 這時候就會自家封瓶把這美味保存下來


Sep Fig Feast 來過我家的人 都知道鄰居家攀牆長過來的無花果是一級美味 這將是我會很懷念的一個場景
Oct Autumn Harvest 每每到這個時節 到處都是滿山滿谷的各式南瓜 充滿了豐收的氣氛
Nov Chestnut & Pinecone 栗子與榛果季節 天氣開始轉涼 熱可可開始上場
Dec Happy Holidays 冬天的初雪 準備節慶的佈置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感覺非常寧靜

這份月曆透過點點印印製 打算當作聖誕卡送給親朋好友
下面的link可以喵一下月曆做出來的樣子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c6206333260
以上2012 Calendar

ps 首圖是十月原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