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最夯的一個流行配件 我個人覺得可以穩當第一名的是 靴子
長靴 短靴 中長靴 過膝靴 雪靴 毛毛靴
只有廠家做的出來 我看都有人穿
這年頭 不管是長腿姐姐 或是短腿妹妹(對低 我是說我) 人人腳上一雙
無論你個人風格是古典美人 城市時尚
還是森林女孩 或是率氣粗曠
都可以找到一雙靴子來搭配

今年我的top choice goes to Frye Veronica Slouch


得獎的原因是他連我腳上的大蘿蔔都塞的進去 哈 
加上利用顏色的變化 皮質的處理
同一款式 各個顏色顯現不同的風格與感覺


姊妹版 Veronica Shortie 如果有人要短靴 這雙的感覺也不錯



說到短靴 我的top choice goes to Belstaff boots
這雙我去年就想買 可是他死不折扣
勤儉的阿桑怎麼樣都花不下企這個錢



時尚界的羽絨衣應該 算Moncler第一名
可是他的女生羽絨衣不但貴又有點老氣
最近被我注意到這家義大利出品的Herno羽絨衣
結合city chic 與保暖 樣子非常有時尚感
你說這件長版帶著毛茸茸的帽子 是不是超cute (好了 我承認model身材才是重點)



如果平日causal 外套
這季我的top choice goes to Vince blanket cardigan
我曾在路上看過兩人穿過 一高一矮 一壯一瘦 都很好看
如果還買的到的話 請盡量order小一號 因為這版子很大



忍不住要提一件Roaze上衣 雖然在冬天穿鐵定會感冒
不過現在混搭風正上 搭厚織毛衣 或西裝外套 其實也有何不可
這個設計師專用帶點民族風的花色布料混接 有其風格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上衣 帶點低調的唯美 很細緻



最後推薦一個比較容易下手的
就是我夏天必穿的Fitflop 他們今年冬靴 有一種呆呆的趣味
好穿又便宜 出外旅行我都會帶著fitflop就是
這雙應該榮登Top Choice for Cost Performance 哈



以上感冒吃錯藥睡不著的慾望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