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當我已經發懶到不行 11月就要過了之際
趕快振作起來寫Wishlist
起因是因為我剛才在網路買了靴子
明明要抗拒"Black Friday"不想出門與人擠
免得買了一堆特價卻多餘的東西
卻在今天"Cyber Monday"忍不住淪陷了
買了自天氣寒冷以來就想入手的短靴

每個人選擇靴子的標準不一樣
有人為了增高 (這點我早已放棄)
有人為了可愛 如毛茸茸的愛斯基摩靴 (這點我更早放棄)
有人為了保暖
有人為了舒適
有人為了樣式 帥氣vs秀氣vs大器
總而言之 蘿蔔青菜各有人愛 
我主要以舒適casual爲條件
以下就是我曾經考慮的靴子 大部分是短靴
敝人小腿上那兩株蘿蔔跟長靴不合 硬要塞進去只是自取其辱 哈

英國老牌Belstaff 專門賣biker leather jacket and boots
主要走帥氣路線 卻也不失細緻 
好好看 也好貴 好不容易等到折扣季節來了
我看中的這雙 還是不打折 哼 不親切

黑色的時尚 咖啡色粗曠


Stuart Weitzman的鞋好穿 這雙平底靴更是舒適
實品比照片好看 皮質很軟
如同許多靴子設計 腳背部分可以下折 露出毛茸茸的一環


Fitflop以運動拖鞋起家
我是他拖鞋的愛好者
非常善變的我 一個連續兩個夏天幾乎天天穿著他家的拖鞋到處跑
到京都 東京我都帶著它 舒適好走
本來還想特別發文來歌誦一番 (懶病發作就算了)
不過也敗他所賜 我的腿部肌肉結實低不得了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悲傷
他們冬天新出的靴子款



前兩年初的毛毛靴款 今年的新色灰灰熊(我自行亂叫的)



下折的樣子 装可愛的時候用

Frye美國的老牌靴子品牌
款式眾多 大多走粗曠帥氣路線
(比較Belstaff 與Frye 可以感覺英國帥氣與美國帥氣的差異了吧 哈)
標榜可以上山涉水 作工牢固穿很久
但剛穿時要多貼幾個ok繃 再來就沒事啦 

這款算是他靴子中比較秀氣一款


最後來介紹Born這雙中長靴
Born這個走中低價位的品牌 在我年輕之際 算是愛牌之一 好穿走休閒風
不過後來與他漸離漸遠 不太確定現在的品質作工如何
在網上看到這雙 直覺覺得樣式舒適兼有之
有機會的話 不如來試一試

好了 現在是大猜謎時間到了
猜猜看以上的靴子 我買了什麼
猜中的話 贈送敝人小書卡一張(這算什麼獎品呀...>///<)

以上給熱愛靴子的現代女性們 哈哈

答案:是Fitflop的皮靴
我是以舒適考量與折扣價格決定的
如果真要說我心目中第一位是Belstaff 可是不打折 再者我不確定他是否好穿
第二名是Stuart Weitzman 我本來有買 結果笨sales寄錯顏色 所以就拿去退了
以上 好像沒人答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