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


對熟悉日系彩妝的人 Suqqu應該不陌生
許多Blogger都有專文介紹 我就省的介紹他的背景

Suqqu彩妝顆粒細,顯色度佳是許多宣稱以彩妝出名的美妝品牌不能相比的
我個人最喜歡他們的底妝與眼影

Suqqu底妝系列追求的是適度的遮瑕與自然的妝感
我個人嗜用粉底霜, 著重保濕與光澤的妝感
非常適合熟女的粉妝 給她四顆星(五顆星保留給未來開發中的粉底)

眼影系列顯色度佳,粉質細 給她五顆星(未來眼影除來顏色之外, 變化不大)
是讓我每季都會忍不住購入新品
圖片中是這兩年來的戰利品
也是我離不開的寶藏

今秋新色紅思的試色 (眼影集合相片左下雙色眼影盒)
這咖啡帶磚紅的主打色
很特別 不會讓人感到笨重的咖啡紅色調
眼妝很沉靜與深邃
非常適合秋冬時節

而眼尖的人 應該會注意到右上的眼影盒
是滴, 那是2008剛出爐的聖誕星願眼影盒
這眼影盒帶著節慶的喜氣 珠光顆粒較為明顯
不會過度囂張 效果比較像低調party妝(和EST的眼影盒有點雷同)
與冬季眼影之含蓄沉靜風格不同
補上兩張星願眼影盒特寫-這眼影盒的盒子是配合聖誕彩妝特別設計的


>星願眼影盤
而Suqqu另兩大備受美妝雜誌頒獎的元老產品
就是他的"顏筋"按摩霜與睫毛夾
按摩霜已經回購數回
與其他按摩霜比的差異是霜中油脂比例足夠
進行Suqqu深層按摩手法時 不會拉扯肌膚
按摩完真的有臉短暫地變小
難怪建議每天使用 這個我給他四個星

睫毛夾雖然也是自己愛物之一
但每人眼部弧度不同
建議大家試過再購買.

以上
更多資訊 www.suqq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