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好友都知道
我喜歡用好東西
保養品與化妝品也一樣
雖比不上我的大戶朋友愛敗家
但每每讀至這些化妝品公司神奇的宣傳文案時
我就會按耐不住馬上來試

還有一個壞習慣
我不喜歡要小小的試用品
往往神奇的效果快要出現時,就沒有了, 很掃興
因此我常常鼓吹自己買正品來試, 然後家裡堆滿一些八分滿的瓶瓶罐罐
感謝我的親戚朋友們都願意接收這些被我判定不合適的保養美妝產品
讓它們有了去處, 還有機會被下一個主人寵愛

ㄟ..前言有點長 (像美國新副總統嗎? 呵呵)
Paul&Joe 與 Jill Stuart都是主打夢幻少女路線
模特兒美的像仙子, 包裝也可愛的讓阿桑有點害怕
總之這通常不是我的菜 不會去靠櫃的(是怕被羞辱吧)
今年當我夏天在台灣抵抗熱又潮濕的天氣
手上急需一瓶夏天用的飾底乳時
偶然買了Paul&Joe的夏用飾底乳(Protective Foundation Primer)

我對飾底乳的要求不多-防曬係數至少SPF20以上+可以修飾毛孔
夏用款(SPF30)的確滿足我的需求 而且持妝度頗佳
我開始對P&J有了些信心 也敢厚著臉皮靠櫃試試他們的產品

當天氣變冷了,我就忍不住買了冬天版的飾底乳
冬天版強調保濕並且有分色號 我因為臉常泛紅 選擇2號
今天早上打開來試,想說只會去超市買菜
所以擦完面霜 直接上了飾底乳 均勻一下膚色
再拍上一點POLA蜜粉(這個也是好物 容後再介紹)
就打算出門

可是不對耶,為什麼我臉上看起來好像皮膚狀況很好
很自然又粉粉嫩嫩
想說這可能是短暫的幻象,決定出門回家後再觀察
到現在已經快五個小時
感覺還是很好 持妝度*****
神奇的是我根本沒上粉底 就有這種效果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忍不住趕快來與我的好友們分享
趁周年慶時可以考慮
補上一句
化妝品與保養品皆因個人肌膚效果不同
還是請大家試用過 再下手

以上是不負責任好物分享

*照片的小熊是我felting Project第一個人物造型 可惜缺了黑色羊毛尚未補上眼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