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十多年來 有機產品蓬勃發展
市面上處處可見五花八門的產品
不過不是貼上有機標籤的東西就好用
也不是同一品牌的所有產品都會讓你滿意
有時添加精油的氣味芬芳 可惜洗來乾澀
有時配方溫合 卻洗了數次不乾淨
這些都需要自己當白老鼠 每樣去試
幸好有機洗潔產品對人影響相對地小
怎麼試 都不會有多大風險

下面就是一些我常用的有機產品舊愛與新歡
拿出來推薦給大家 算是實行的有機生活與珍愛自己的一小步

1.EO Lavender Hand Soap

這個洗手膠 我至少用了五年以上
薰衣草味道宜人 去味不傷手
連對有機產品持保留態度的另一半都很愛用
我通常買特大的refill 價錢比較親切一些


2.Seventh Laundry Detergent Blue Eucalptus & Lavender

這款洗衣精是我的新歡
洗淨力與一般洗衣精差不多
衣服洗完會有一股清香 而不是殘餘的人工香味與化學劑
有些有機洗衣精 味道很淡 可能添加精油有限 洗完就沒香味
這款香味很適中 不多不少

3.Patyka Organic Rosemary Shampoo

會注意到這個洗髮精是看到雜誌寫說第一家庭用這個
想買來讓另一半用 他是obama的big fan
加上Rosemary氣味可以提振精神 很適合早上洗頭用
沒想到我自己用了也很喜歡 洗完頭皮清爽 髮絲不乾澀
趕快偷偷買了兩瓶藏在海運的行李中 到台灣來用 ^_^

4.Ecover Dishwashing Liquid-Chamomile & Marigold

Ecover來自比利時 有一系列各式各樣的有機產品
要不是要離開美國 我還正想一樣一樣來試
這瓶洗碗精(手洗)我已經用了兩瓶了
比起其他洗碗精 我覺得他的洗淨力比較好 也不傷手
朋友也推薦他的洗碗機專用洗碗精 洗得乾淨沒殘餘

5.Ecos Wave Auto Dishwasher Gel (如第一張照片)
先前我都是用Trader Joes的洗碗機專用洗碗劑
價格便宜沒有殘留的化學味 但洗淨力中等
這次想說換個牌子試看看 就換到Ecos的薰衣草洗碗劑
洗淨力好 薰衣草好聞 洗完倒是聞不到 就是乾乾淨淨沒味道
雖開始用沒多久 已經喜歡上它了 趕快推薦給大家

這些有機產品哪裡買
大部份有機商店超市都買的到
我自己喜歡比較wholefood與drugstore.com的價錢來做選擇
一個離家近 補貨容易 一個不加稅有回扣 可以屯貨用

以上是有機洗潔產品大推薦~

*以上照片皆出自產品官網或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