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in推薦的另一家好餐廳
同住在加州灣區的我們
常常喟嘆除了舊金山市與柏克萊外
家裡附近沒有心水好餐廳
只要發現有新餐廳 我們都有嚐試的衝動

Mayfield 如同許多加州餐廳
標榜運用當地食材 簡單烹調帶出食物的原味
餐廳愛怎麼宣稱是一回事 有沒有兩下子功夫一下子就見曉
而Mayfield至今沒有讓我們失望
做法簡單但細心 一道雞湯 清清的 卻好有滋味
參在其中的pasta 保有咀嚼口感 相當讓我驚喜
顯然高湯加與許多好青菜一起燉煮 再去油脂
pasta在最後上菜前加入 保留口感
一碗清湯 美味又健康 讓人深刻體會廚房的用心

而最讓我喜愛的是附設的麵包坊
是除了舊金山與柏克萊外最出色的歐式麵包
讓人雀躍的是價錢非常合理 買它的麵包有賺到的感覺 (阿桑又現身了 ~)
單是棍子麵包 就有Levain Sourdough & French三種
還有半條大小的尺寸 適合單人或小家庭享用 很貼心方便

這家餐廳有時會讓我想到另一家我們喜愛的Citizen Cafe @ SF
同樣地用新鮮食材 同樣有附設的麵包甜點外賣
Citizen 強在甜點 scone & cupcake; Mayfield 強在各樣各式的麵包
主菜部分 Citizen menu 常年沒有變化 大概是歷經多年城裡食客的考驗下的產物
而Mayfield則是隨著季節變化更新menu 帶點新鮮感
也許還算新餐廳 經典食單尚未成型吧

一般來說新餐廳存活機率並不高 尤其在這麼不景氣的當頭
不過我對Mayfield相當有信心
因為他們食物與服務都是以顧客為出發點
在裡面用餐 處處可以感受到其用心
主動地幫我們分盤上菜 隨時提前想到顧客的需要
服務貼心卻不過於矯情 食物自然美味 不油不膩

這次家人來訪 先前未把其列入他們的覓食名單
然而因緣際會下 在吃完Ecolo的隔天 來到了Mayfield
這兩家性質接近的餐廳 菜色類似 很適合來PK一下
在Mayfield用完餐 Ecolo馬上被我的80歲老爸爸給出局*
直稱Mayfield好吃很多 食材 作工細緻 調味都勝出
老人家吃過不少珍餚 有他這句 算是很好的背書~
路過Stanford大學 或到Stanford shopping ctr 逛街
不要忘了 這裡有一個很好的餐廳選擇

可惜另一半今天不讓我拍照 只好拍拍買回來的麵包充數
這是sourdough epi 在餐廳用餐 上的麵包就是這款~


*Ecolo 那天表現不佳 大多餐色調味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