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list 10月份來了
雖然實在不知道我會不會每月都來一份 呵
未來事不可測 還是先來看看這月的wish list吧

花花綠綠的Latte bowl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事實上我很少會想買latte bowl
如果真是有動過心的話 大概就想買來吃cereal 邊看電視邊吃
顏色上 大概只會選off white 或奶油白
最好呢 不要有花樣 了不起來個商標的墨印 或一個字
好了吼 你這個大嬸 有完沒完

這個latte bowl 是個法國老廠作的 有種回到過去的花色 這個我會想買

圖片出自:Neest.fr

同樣這個在瑞典作的麵包籃 簡單老式 很想把我昨天買的acme麵包放進來 喵咪起來

圖片出自:Neest.fr

這個小籃子可以裝簡單針線 工藝道具 不裝東西 他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品

圖片出自:Neest.fr

冬天來了 該換雙暖一點的拖鞋
中川商店一直是我買日式小品的最佳選擇之一
不管是得獎的蚊帳生地紗抹布 或是和圖案的麻布筆袋 夏拖鞋 都讓人喜愛的不得了
這次我看中的拖鞋是奈良鹿家族系列 每雙拖鞋上面有小小鹿刺繡 爸爸 媽媽 小孩 都有喔

圖片出自:樂天中川商店官網

剛提到抹布 想想還是來大推一下
我是很怕用抹布的人 所以家裡一定要有kitchen paper towel
考慮到避免過度使用紙張 我開始學習用抹布
單純擦水漬 沒問題 擦油漬 殘渣我就沒辦法
台灣天氣溼熱 抹布常會帶著一股氣味 不消說 聞了就難受
所以我最不可能愛買的東西就是叫抹布


圖片出自:樂天中川商店官網

在日本看到中川商店的紗布 是驚訝於它的柔軟度
入水之後 變得觸感極佳 吸水度高 容易擦拭碗盤的水滴
薄紗如同蚊帳的生地 拭去水分後快速乾 自然難以滋生細菌與氣味
本來是買了綁蒸籠蓋的 現在拿來擦乾洗淨的碗盤也很順手
這款在日本得過許多XX獎 不過這不重要 真的是好用
顏色種種選擇 柔美宜人 就看大嬸阿姨愛哪款 (年輕小姐不會想買抹布吧 哈)

下面有官網介紹的數種用法 我覺得都很實用 這個東西真的是大推~





圖片出自:樂天中川商店官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